超級人氣王! 王建民行程滿檔

 / 台北市

  王建民回國還不到一個月,活動滿檔,除了幫洲際杯開球,摩天樓登高賽,握手會代言記者會,還有母校得校慶活動等等,接下來一個星期,王建民還要拍廣告,擔任品牌大使,二十九日還有小型的球迷會。

  王建民的人氣,讓他在短暫的回台時間裡邀約不斷,是一刻不得閒,進入十一月底,王建民的活動更多,首先是車商趕在他回國前夕才敲定的,二十七日將拍攝三分鐘廣告,並且宣佈邀請王建民擔任品牌大使,代言年度公益活動,有了○九年高雄世運宣示代言的經驗,拍廣告,對阿民來說應該不是難事!再來是已經有合作經驗的電腦廠商,將在二十九日,舉行小型球迷會,之前購買指定機種,而幸運中獎的消費者將與王建民合照,還有簽名球可以拿。

  王建民回國還不到一個月,從十一月九日踏入國門的那一刻開始,真正的休息時間大概只有未出家門的一個禮拜,十一月十五日召開首場公開記者會,十一月十六日出席洲際杯,擔任中古之戰開球貴賓二十一日遠赴高雄,出席代言○九高雄世運活動,十一月二十五日再到台北參加新光大樓登高大賽。

  到○七年一月回美國前,王建民還有不少行程,不過他也懂得回饋,擔任洲際杯代言,五千美金的車馬費,參加新光大樓登高賽擔任鳴槍貴賓的五百萬收入,王建民全數捐出做公益,王建民的超人氣,讓大家爭想邀請代言,雖然活動費收入不少,但是不忘投入公益,也讓更多人獲得王建民間接的幫助。(記者林清彬、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