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我"醉"大 猛爆總統糗事

  美國喜劇演員丹尼狄維托最近正為新片四處上脫口秀節目打片,不料卻出現喝醉酒在節目裡脫序演出,讓主持人嚇出一身冷。

  電影中,個頭小小的丹尼狄維托總是有說不完的笑話。不過日前和喬治庫隆尼喝完酒後,隔天上節目還沒酒醒,在節目中直接大吐對布希總統的不滿、模仿布希講話結巴樣子,另外還嘲笑布希根本不適任三軍總帥。

  果然是酒後吐真言,支持民主黨的他進一步透露柯林頓總統時期和老婆在白宮做的荒唐事,事實上,丹尼狄維托可不是第一位酒後失態的名人。

  歌手寇特妮洛芙更是誇張,不管穿著短裙,一腳跨上主持人的桌子,當觀眾和主持人都還沒回過神就已經把上衣給脫了。演員克里斯平葛洛佛則是被懷疑嗑藥,受訪時有如李小龍上身,大展無影腳。

  受訪結束,丹尼狄維托還依依不捨坐在其中一名主持人大腿上,不過主持人可迫不及待迎接下位受訪者,大家都知道醉不上道,對名人來說,如果在乎形像,有機會上節目最好也不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