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昂貴禮品 高價令人咋舌

  聖誕節的假期又將要來臨,也是西方國家送禮的旺季。為了打動金字塔頂端的億萬級消費者,廠商推出各種千奇百怪的禮物,從新台幣三十幾萬的火車模型到價值數十億的火箭急速飆車都有。至於能不能帶來更多的歡樂,那就見仁見智了。

  擁有火車模型是許多人兒時的夢想,不過火車連同軌道和布景,折合新台幣三十二萬多元,同樣的價錢還可以買到這種精緻的模型屋,可以按照客戶需求修改造型和裝潢。在台灣這樣的價碼幾乎可以買一輛很好的二手車。談到汽車,畫面上這款標榜沒有廢氣排放的環保車,要價新台幣將近一百三十萬。如果是這種造型酷、速度可以飆到每小時一百八十五公里的跑車,就得花掉你一百八十多萬的鈔票。

  當然也許有人會不滿足於待在地面上。那麼搭乘維京航空老闆布蘭森設計的太空飛機,衝上離地面一百公里的大氣層邊緣可能相當刺激,而享受的代價是新台幣五千七百多萬。另外還有火箭飛機狂飆時速四百五十公里,價格超過新台幣二十五億。
  
  也有消費者認為,即使花得起錢也不一定要大把鈔票才能帶來歡樂。有人說沒有錢是萬萬不能,但錢是不是真的萬能呢?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