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已無滲血 邵曉鈴可望甦醒

 / 台南市

  搶救邵曉玲渡過最艱困的第一週後。這兩天邵曉鈴昏迷指數都維持在九,病情穩定,現在邵曉鈴腦部也已經完全沒有滲血跡象,而且消腫狀況良好,如果持續好轉,很可能近日內就會有甦醒的好消息。

  邵曉玲車禍後搶救,進入第十天,昏迷指數維持在九,病情暫時穩定持續有進步,現在邵曉鈴在有人呼喚時,眼睛會睜開,手腳對疼痛刺激都有反應,腦水腫消種狀況很不錯,腦部已經都沒有滲血跡象,可望能在近期拔掉呼吸器,也很可能在這幾天能轉醒。

  醫療人員的努力以外,親情的支持都是邵曉鈴好轉的關鍵,女兒胡婷婷因為事故推掉了一部新戲,【音樂襯底】而胡志強市長和兩名子女最近錄給媽媽的【今天你要嫁給我】和加油打氣的話,持續在給邵曉鈴恢復的動力,下午到醫院來探望胡市長,還有宏都拉斯的大使,各界關心沒有間斷,很多民眾的熱情讓胡志強倍感溫暖,除了謝謝還是謝謝,相信大家的祝福很快就會讓邵曉鈴從昏迷中醒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