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雄女地下道 昨髒亂今清新

 / 高雄市

  華視新聞昨天帶您做地下道全台總體檢,果然讓地方政府馬上動了起來,高雄市雄女地下道,昨天還是青苔、積水又髒亂,今天突然變得煥然一新,環保局說以後會每天打掃地下道,不過民眾有重拾信心嗎?來看我們的追蹤報導!

  跑跑跑,大馬路上行人亂亂跑,女學生寧願冒著被車撞的危險,也不願意走旁邊這個近在咫尺的行人地下道,不過我們實際下來走一趟,對照昨天還是滿牆壁塗鴉、廢棄腳踏車、和滿地積水青苔的恐怖模樣,現在真是乾淨多了,牆壁還粉刷過,已經改善多了,民眾說,檢舉前和檢舉後,還差真多。

  環保單位說以後會天天來清掃,希望掃除地下道惡名,但是粉刷的粗糙、稍微下點雨就又積水了,民眾質疑,政府花錢把地下道入口改造的這麼美,地下道裡頭卻還是非常老舊,現在粉刷也是表面工夫,要讓民眾養成走地下道的習慣,美化地下道政府還要多動點腦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