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羊肉認證 岡山羊肉掛保證

 / 高雄市

  岡山羊肉名氣大,很多外地羊肉店也會打【岡山羊肉】的名號,但道地的岡山羊肉不但沒有腥味,成本還比進口羊肉貴三倍,岡山鎮公所特別推動認證,希望消費者認明正身!

  大火快炒道地的岡山土產羊肉,師父的巧手可以把羊肉三十六變,沙茶炒羊肉、苦瓜羊肉、鳳梨羊肉,口感滑嫩,香味撲鼻而來,就是沒有羊臊味,最不能錯過的是大骨湯吸羊髓這個最補最有味。當然還有這種只有土產羊肉才做的出來的白片羊肉。

還有好吃的讓人留口水的鐵板黑胡椒羊肉。仔細看,這樣的店家裡頭部僅有岡山鎮公所的認證,外頭還有鮮明的旗幟,要什麼樣的店家才能獲得證。岡山羊肉和進口羊肉有何不同來比一比,進口羊肉切口平整,肉質柔軟,價錢一斤一百多塊,岡山土產羊肉肉質比較結實、顏色暗紅,最重要是烹煮後沒有腥味、價錢比進口羊肉貴了三倍,正牌店家當然不希望其他不是用土產羊肉的也打著岡山羊肉店的名號,所以有認證保障了店家也保障了消費者!(記者邱顯雄、潘潔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