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貨?金門高梁搶購瘋

斷貨?金門高梁搶購瘋 | 華視新聞

 / 金門縣

高梁酒不斷傳出喊漲消息,金門民眾陷入搶購熱潮,每天下午三點不到,七千打的高梁酒全部銷售一空,甚至搶購的熱潮也讓酒寧山庫內的交通差點癱瘓。

滿載高梁酒的貨車,不斷開出,金門酒廠,廠內堆高機,來回穿梭。原來,受到高梁酒,準備調整價格的消息影響,金門酒廠寧山庫,擁入大批趕著買酒的民眾,不是開大卡車,或是貨車來搬酒,就怕酒沒了,也讓酒廠內的交通差點癱瘓,駐衛警還得忙著架起,臨時分隔島疏導交通,雖然卡車不斷來回補貨,但民眾的瘋狂搶購,酒場漏夜加班,所趕製出來的近七千打高梁酒,在三點之前還是銷售一空。

但究竟酒會不會漲?什麼時候漲?酒廠的員工表示,(因為和與經銷商的合約關係),可能要等到,明年底才會漲。為了反應成本,金酒這次是漲定了,看在買賣一箱酒可以獲利約三百元以上,金門民眾這回拚啦!(記者劉怡君、賴文忠、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