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效應嚴重 耶老脫衣抗議

 / 台北市

今天也有一群耶誕老公公提前歡度耶誕節,不過他們卻在光天化日下脫衣服.一群由環保團體裝扮的耶誕老公公,認為政府都沒有積極減少溫室氣體的排放,才會導致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冬天越來越溫暖。

已經是冬天,不過溫度還超過攝氏二十度,暖和就像春天一樣,來自北國的耶誕老公公,熱到受不了,乾脆把衣服給脫了,只剩清涼的泳裝。環保團體裝扮成耶誕老公公,大跳脫衣秀,因為他們認為,冬天越來越熱,全都是溫室效應惹的禍。

環保團體批評,台灣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年年攀升,每個人平均排放量高居世界第五,排放量更全球的百分之一,因此他們才要用脫衣的方式,諷刺政府根本沒有努力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事實上,環保團體用脫衣服的方式來呼籲大家正視溫室效應,已經不是頭一遭。一年多前、京都議定書生效時,環保團體也在行政院前脫光光,只不過到現在,還是不見政府重視,無奈的他們、只好選擇繼續再脫。(記者林靜梅、邱福財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