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衝人氣 藍綠天王行程滿檔

  今天是台北市長馬英九八年任其的最後一天,他照例起個大早行程滿檔,而民進黨主席游錫坤也在台北,與唐氏症兒童共度耶誕,在南台灣高雄,人氣正旺的謝長廷,乾脆扮成耶誕老公公,大發禮物。

  一下車,發現長袍馬褂竟然沒穿好,台北市長馬英九趕緊整理一番,畢竟這是八年市長,任期最後一天,地點又是孔廟祭祀文祖倉頡,服裝儀容不能馬虎。25號開始,就專任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言談中流露不捨,另一位黨主席,民進黨游錫坤,選擇與唐氏症兒童共度耶誕,同樣身為2008熱門總統人選,難逃敏感話題。

  北台灣黨席拚場,民進黨蘇謝天王,在南部搶佔舞行台,行政院長蘇貞昌,雲林朝天宮上香祈福,面對鄉親持續勸進選總統,蘇貞昌依然鋒芒內斂,不過人,氣正旺的謝長廷,則是在大本營,高雄市大談蘇謝配。

  扮成耶誕老公公,跟小朋友打成一片,台北市長選後,在民進黨內聲勢看漲,謝長廷講起話來,展現自信,週末假日,藍綠天王盡出,有,的走傳統路線,有的西洋風格,曝光爭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