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站嘸路標 找路團團轉!

  再往南走,終點【高雄左營站】,也有類似標示不清的問題!甚至你走出車站之後,整整一百公尺,看不到往南還是往北的指示標誌,連在地人都看的霧煞煞,更何況是外地來的旅客!

  記者從高鐵左營站出來,眼前第一條看到的馬路叫高鐵左營聯外道路,走到這條路上,不管往左看還是往右看,五十公尺內,看不到任何往南或往北的指示標誌,先選右邊走,第一個大牌子,沒有任何道路資訊。

  頂著烈日,走了四五分鐘,快一百公尺,經過好幾條小路,抬頭終於看到這塊寫著往市區的指示牌,往南找半,往北的更離譜,沿著聯外道路反方向走,沿路只有偏僻的道路名,不是當地人根本看不懂,結果唯一一塊寫著往北的牌子,卻是被樹葉硬生生的擋住,一不小心就會錯過,這很難看見的路牌叫人無奈。

  往北來看看台南的沙崙站,和在嘉義的太保站,雖然外面聯外道路指標比較清楚,不過有參觀過的民眾私下抱怨,接駁公車和客運還有計程車招呼站的指示牌子,分好幾塊,看的眼花撩亂,正式通車後,指標牌不清楚的缺失,恐怕就是除了擔心乘車安全之外的最大困擾。(記者王美雅、劉漢生、陳益瑞、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