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捷運站關閉 趕升旗民眾撲空

 / 台北市

為了配合國慶交通管制,捷運台大醫院和小南門站,今天不開放,還有七十七路公車受影響,連中正紀念堂都在清晨無預警封閉,到處都管制,而台大醫院門口,站滿了五百多位倒扁民眾,呼口號,院內病患抱怨,不得安寧。

要參加國慶升旗的學生,聚集在台大醫院捷運站前,不過他們不只來不及趕上升旗,連同學都失散了。捷運站入口拉下鐵門,一旁貼著封閉告示,由於捷運台大醫院站和小南門站,都在被層層拒馬包圍的管制範圍內,因此不開放進出,而管制區內的公車站牌同樣貼出告示,一共有七十七路公車受到影響,不只公到管制區前就要改道,連結婚禮車也差點被擋住。

車隊順利進入,新人開心的結婚去,不過台大醫院的病患可就不開心了,因為醫院大門前聚集了五百多位倒扁民眾,院區安寧受到影響。有些病患和家屬索性到外頭看熱鬧,不過都希望群眾在國慶活動結束就離開,以免打擾病人們休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