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變流氓! 暴力追討保護費

  台中治安真的要加把勁!前天才發生討債集團當街砸車打人,今天警方又逮捕九個人,他們以保全公司當掩護,暴力威脅酒店,繳交保護費,不給錢,就砸店,畫面全部被拍下來!酒店的監視器畫面,幾名彪型大漢拿著棒球棍一進去,第一個就是砸大門玻璃,接著朝櫃檯猛敲猛打,甚至還噴灑乾粉滅火器,鏡頭前一片白茫茫。

  簡直是無政府狀態,因為沒有繳納保護費,居然被砸店,警方依據這幾名嫌犯身影,到他們的住處進行搜索,才發現原來他們全都是知名保全巨洋公司員工,依照上級指示進行恐嚇勒索,公司營利事業登記證,還市長胡志強批准,沒想到卻當起假保全討債勒索,被逮捕氣焰還相當囂張。桌上的棒球棒排滿滿,就連高爾夫球杆都變成打人工具,公司帳本以及被收規費的店家業者名稱,被集結成冊,前天台中市才發生街頭暴力討債,現在台中市警方格外重視,只是是否能持續,值得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