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強擄女童 勇婦救命遭毆

  昨天下午,花蓮吉安鄉,一名六歲女童,差點在公園遭到性侵害,最後還被擄走,警方最後順利逮捕到嫌犯,救回女童!這名性侵案假釋犯,才剛出獄,又準備找女童下手!還好從公園到被擄走的過程,至少三名熱心的貴人,伸出援手,才讓小女孩化險為夷!

  鼻樑差點被打斷,家人給婦人張淑慧一個擁抱壓壓驚,張淑慧說當時為了攔下涉嫌性侵女童的魏姓嫌犯,說甚麼都要拼了!只是張淑慧被打倒在地,魏姓嫌犯急忙帶著女童騎機車落跑,張淑慧趕緊報警,警方循著車號不停比對線索,終於晚上逮到了早有性侵前科的魏姓嫌犯,但糟了!被嫌犯帶走的女童卻不見蹤影。女童阿公焦急的四處呼喊,這時謝天謝地,傳來好消息,小女童在一間牛肉麵店裡被找到了。牛肉麵店老闆娘看一個小女孩深夜在店門口晃啊晃,怎麼看就是不對勁,帶回家一報警,這才讓大家鬆了一口氣,找到了!一路上多虧了好心人的幫忙,小女童找到回家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