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莉絲.小甜甜 最差服裝榜首

  美國毒舌派時尚名人,選出的十大名人穿著最遭排行榜,小甜甜布蘭尼和拜金女芭莉絲希爾頓,並列第一。

  過去一年中,到底有哪些光鮮亮麗的名流,被毒舌派時尚大師【布萊克威爾】批評得體無完呢?首先是早已領過不少【最差獎項】的夜店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和近來多次被媒體拍到沒穿內褲的【小甜甜布蘭妮】,雙雙並列榜首。大師給他們的評語是,這對好姊妹,相處久了,品味也跟著差不多。簡單說就是缺乏時尚感,活像因過度曝光的豆莢裡爆出的兩顆豌豆。
  緊追在後的是英國王妃【卡蜜拉】大師對於王妃佩戴的羽毛帽,很有意見,說她戴起帽子像是來自侏羅紀時代的鸚鵡,一付寒酸樣。至於廣受美國年輕世代喜愛的【琳賽羅涵】,同樣逃不出大師的利嘴,認為她的穿著品味,從可愛到可悲的地步。另外,這份黑名單中,還包括八O年代的歌壇偶像【寶拉阿布拉】、小精靈【克莉絲汀】、花蝴蝶【瑪莉亞凱莉】、以及年近五十依然賣弄性感的【沙朗史東】。(曉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