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過站不開門 竟"倒車"載客

  高鐵昨天一天內三次誤點,甚至晚間還有列車停靠台南站時沒開門就直接開走,後來發現後才倒車回月台。而剛剛最新傳出的消息,台南站有列車誤點廿分鐘,實在很離譜。

  上午十點四十二分,台南站的旅客癡癡地等,就是等不到列車,只等到列車延遲的廣播。真的有夠扯,搭乘高鐵的確是快速便捷舒適好坐,但是到得了月台,不見得坐得上車。週三晚間七點四十二分,從左營發車的列車準時停靠在台南站月台,但問題是車門沒開,情況就像這樣,乘客看著車廂,只能純欣賞,然後眼睜睜看著列車開走。

  過了一會兒,還記得乘客沒載到,車子又折回來,這下車門總算開了。類似的狀況不只一起,上午七點發車的左營到板橋車次,也延遲七分鐘,到了下午一點廿五分,也是左營到板橋,也延誤五分鐘,一連串的失誤,台灣高鐵歸罪於鐵軌回路異常,而交通部高鐵局也已經要求台灣高鐵交出檢討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