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睿靚餵母乳 預計明天出院

  總統媳婦黃睿靚產下女寶寶,產後第三天母女狀況良好,小金孫女活動力強、很活潑,黃睿靚每天親自餵母乳,預計明天可以出院。

  總統媳婦黃睿靚星期二中午生下女寶寶,目前母女健康狀況良好,還在台大醫院休中,台大醫院表示,小寶寶看起來很健康活潑,食慾也不錯,也已經接種B型肝炎免疫球蛋白以及卡介苗等疫苗,因為黃睿靚在產後第一天就開始哺乳,所以台大醫院提供的坐月子餐,以泌乳為主,也強調低卡高蛋白。
  台大醫院的坐月子菜單,有山藥雞肉粥,烤雞腿,四神湯,還有花生豬湯,是泌乳燉品,一天熱量加起來不超過2300卡,不油膩,而黃睿靚家人也幫她準備麻油雞,這幾天她的食慾都不錯。外界關心,到底孫女長得像誰,陳致中夫婦都很低調,沒有對外界公開,而台大醫院則表示,至今還沒有接獲黃睿靚要出院通知,但照健保給付規定,黃睿靚應該是明天就會出院返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