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下禮物 隕石砸屋值30萬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美國紐澤西州,一顆小石頭擊中房屋,直接穿透屋頂,專家鑑定發現,這顆石頭外太空掉下來的隕石,被打中的機率【億萬分之一】,隕石價格在台幣三萬到三十萬之間。

  屋主指著浴的天花板,可以看到一個被高爾夫球般大小的隕石打進來的破洞。它從天上掉下來穿過天花板之後,巨大的衝擊力和急速在瓷磚地板上還留下一個凹痕。
  根據天文專家表示,地球上只有不到五千顆的隕石,全世界的房屋要被隕石打中,只有億萬分之一的機率。這對印度裔的美國夫妻可說是中了頭彩一樣,能得到這顆天上下來的禮物,更引起當地天文學家濃厚的興趣。如果這對夫妻願意賣出石頭的話,預估可以賣得美金上千至一萬元。不過他們目前還沒有決定要怎麼處理,只能暫時將它放在真空容器罐,鎖在保險箱內。
  不過屋主也心有餘悸的表示,還好隕石掉下來的時候沒有人在浴室裡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