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小金人! 奧斯卡入圍搶先看

  將在23號公布入圍名單的奧斯卡金像獎,今天來看看,那些出色演員,可能入圍最佳男配角。另外,有金像獎最佳導演獎風向球稱號的美國導演公會獎,搶先公布入圍名單,有那些導演入圍?一起去看看。

  描述警臥底大對決的神鬼無間,除了看兩大偶像【李奧納多】以及【麥特戴蒙】的對手戲外,影帝【傑克尼柯遜】飾演的黑幫老大,邪惡精湛演出,成為片中靈魂人物,被視為入圍男配角呼聲最高演員。雖然薑是老的辣,不過,今年對手,個個來勢凶凶。擅長偕星角色的【艾迪墨菲】,在音樂片【夢幻女郎】,幾乎改變了以往戲路,於嚴肅角色的掌握,讓人眼睛為之一亮。血鑽石中,與【李奧納多】的搭檔,的【吉蒙翰蘇】,讓劇中兩個衝突、對比明顯角色,展露無遺,也成為入圍男配角獎的重要黑馬。另外,歷年來幾乎九成命中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美國導演公會】頒發的最佳導演獎,則搶先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者,包括神鬼無間的【馬丁史柯西斯】、【火線交錯】的【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黛與女王】的【史蒂芬佛瑞爾斯】、以及【夢幻女郎】的【比爾坎登】,最後鹿死誰手,二月三號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