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六星級女廁 用一次600台幣

英國倫敦鬧區,有一間專為女性設計的六星級廁所,裡面一塵不染,設備更是相當豪華,不過進去上一次廁所,要花上台幣三百元。

走進這間女性專用盥洗室,從牆壁到地板,甚至連桌面上擺放的盥洗用,都是以白色為主,同時耳邊還不斷傳來輕柔的音樂聲,置身其中,令人心曠神怡。至於廁所,那更不用說,不僅打掃的一塵不染,牆上還以鮮花裝飾,讓每一位走進這間盥洗室的女性,都感受到一種莫大的享受。而且這間六星級盥洗室還準備各種保養品以及化妝品,讓女性梳洗完畢後,可以補妝再出門,但是這樣的高級享受,一次收費五英鎊,相當於台幣三百二十塊,讓不少人望而卻步。不過從上個月開幕以來,還是吸引不少到倫敦血拼的外國遊客前來享受。另外這裡陳列的各種盥洗用品,只要顧客看中意,都可以買回家使用,或許有朝一日,這間專為女性貼身設計的付費盥洗室,將成為女性旅遊倫敦必訪的觀光景點。(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