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寶寶人人愛 童年的回憶

說到大同公司,大家最有印象的就是剛剛聽到的主題曲,跟大同寶寶,過去,得要買得起大同家電,才能擁有大同寶寶,現在收藏價格一個上萬塊跑不掉,還有大同電鍋,更是許多留學生出國一定要帶的!

這首歌,許多人從小到大,從小看到大的,還有他,大同寶寶。曾小姐要找回童年,找回大同寶寶,一找十多年,從九份挖寶挖到高雄去。沒辦法,從前到現在,大同寶寶就是一個字夯,夯的不得了,三十八年前,你要買得起一萬塊以上的大同家電,才送你一個大同寶寶,現在你想要收藏一個,上萬塊還不一定找得到。但幾十年年來,出國唸書的台灣孩子們,行李箱永遠少不了一個大同電鍋。出門在外,歷經酸甜苦辣,回家煮飯,自己煎煮炒炸,跟大同電鍋一樣正港綠油油的大同電扇,堅固耐用出了名,陪伴大家搖頭晃腦渡過幾十個夏天,大同電器陪台灣經濟起飛,只是大同寶寶抱著橄欖球向前衝,卻衝不過現實壓力,大同電器不再土生土長,部分生產線要帶到越南去,但帶不走的是回憶的美好,就像大同寶寶,永遠開心的笑,永遠都不老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