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布希增兵政策 反戰明星嗆聲

  布希不顧民意的反對,執意增派兩萬美軍投入伊拉克戰爭,終於引爆大規模反戰示威!包括越戰時代的反戰健將、珍芳達,以及西恩潘和蘇珊莎蘭登、提姆羅賓斯等反戰明星,都站出來要求布希政府立刻結戰爭。

  美國反戰群眾再度發出怒吼!成千上萬群眾聚集在華府,反對布希總統要增派兩萬美軍到伊拉克戰場。連好萊塢名流也站出來相挺。包括西恩潘、以及情侶檔蘇珊莎蘭登和提姆羅賓斯。而越戰時期的反戰健將,珍芳達,對布希的一意孤行更是看不下去,34年來首度現身反戰場子,公開嗆布希!這場近年來規模罕見反戰大遊行,銀髮阿媽族也不缺席,還編了首歌調侃布希。

  反戰團體要效法三十年前的越戰反戰示威,希望號召人民的力量,結束已經奪走三千多條美軍性命的伊拉克戰爭。反戰群眾就以遊行到國會山莊,做為第一天反戰活動的結束。他們已經有長期抗戰的準備,要一直留在華府,直到說服國會通過反戰法案為止。

(林佳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