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噸非法爆竹 藏在國小對面!

  年關將近,雲林縣查到十七公噸非法爆竹,而且倉庫就在一所國小對面,三千公斤火藥,萬一爆炸,後果不堪設想。

  一箱一箱爆竹被搬上車,像這樣載重五公噸的卡車,得要來來回回好幾趟,總計天炮排炮煙火等等,總共多達十七公噸,是雲林地區歷來?獲最大宗的爆竹存量。存放的地點,就在土庫馬光國小的斜對面,由於十七公噸的爆竹,含有三千公斤的火藥,萬一爆炸的話,威力就像丹麥這起爆竹廠爆炸案一樣的驚人。現在是寒假期間,學校沒有師生上班上課,要是平常日的話,這樣的爆竹廠,威脅到全校所有六百人的性命安全,這樣的爆竹廠到底存在了多久,附近其他兩百多戶住戶,也沒什麼人知道。

  炮竹的所有人說這批貨是從中國進口,成本一百五十萬,但他不肯說,經營多久了,現在查緝人員正從這批貨線索追查,懷疑可能還有其他來自中國的爆竹,運到其他的儲存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