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分區立委排藍 羅:平常心看待

  民進黨不分區登記第三天,上午現任不分區立委許榮淑,以及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分別前往黨中央登記,對於不分區立委將採取排藍民調,羅文嘉表示,自己會以平常心看待。

  前客委會主委文嘉在夫人劉昭儀陪同下,出現在民進黨中央登記參選不分區立委,台北縣長選戰失利後,沉潛了好一陣子的羅文嘉,對於不分區將擴大排藍,表示以平常心看待。而曾經是陳總統一路栽培的嫡系子弟兵的羅文嘉,因為先前對總統國務機要費案的發言,遭黨內部分同志無法諒解,羅文嘉表示將帶著自己的參選理念,親自向陳總統說明、澄清誤會。

  民進黨政務官換跑道投入不分區立委選戰,除了14號登記的前客委會主委羅文嘉外,前彰化縣長翁金珠也已經登記參選,前教育部次長范巽綠還在考慮,而兩位現任的政務官陸委會副主委游盈隆,和客委會副主委邱議瑩將在14號下午到黨中央登記參選,部分黨內人士認為,在這次不分區立委男女參選人數約20多人,搶十二席的情形下,競爭激烈恐怕是可以預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