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檢未過 郭泓志:沒吃禁藥

  道奇投手郭泓志最近努力爭取第五號先發位置,不過中外媒體報導他亞運前禁藥檢測呈陽性反應,郭泓志強調『沒有使用不該用的東西,現在也不想為這件事情分心』;亞運棒球隊總教練葉志仙也強調,教練團直很注意郭泓志的身體狀況,在他投完第一場南韓的比賽就告訴隊醫手臂不舒服,並吃了止痛藥,但顯然大家都不知道這個藥含有被列管的類固醇。

  郭泓志在亞運國內藥檢結果,呈陽性反應,目前正在道奇打熱身賽的他,強調自己沒有吃不該吃的東西,現在也不想為這件事情分心。時間回到去年十月,郭泓志從美國回台且入伍,為了備戰亞運,特地在軍中持續練投,總教練葉志仙曾經提醒郭泓志不要急著練球,把體能維持好就可以。

  不過求好心切的小小郭,還是練了不少球,退伍之後加入中華隊,沒想到手臂開始酸痛,才開始使用道奇隊醫生開的止痛藥。郭泓志、教練團當時都不知道郭泓志藥檢呈現陽性,也不知道持續吃道奇隊醫生開的這種止痛藥含有被列管的禁藥成分,無論如何,這是會外檢測的結果,中華隊的金牌沒有問題,道奇隊也表示不會處罰郭泓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