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吸引力! 師丈擊斃男學生

  美國再度傳出師生戀,不過這次卻鬧出人命。田那西州一名女老師和班上的男同學發生不倫之戀,事情曝光後,女老師的丈夫一氣之下,開槍打死這名十八歲的男學生。

  事情發生後女老師的婆婆,仍然極力為行兇的兒子辯護。卅一歲艾立克麥卡尼,十日開槍擊斃太太艾琳實習學校的一名十八歲學生。而這名男同學正是和太太傳出師生戀的男主角。

  去年秋天,這名高中女老師和學生包爾發生不倫戀。艾立克發現後,雖然一度力圖挽回婚姻,但最後還是情緒失控,開槍射殺了男同學也釀成無法彌補的遺憾。事實上,美國曾發生多起轟動全國的師生戀。最著名的,就是十一年前,華盛頓州卅四女教師和小六學生相戀並懷孕事件。東窗事發後,女老師被判刑六個月,但出獄後,兩人又再一起,並且又懷孕,因此法官加重處罰判刑八年。這位女教師最後在二○○四年八月服刑期滿出獄,隔月和苦戀八年,已廿一歲的男同學結為連理。(記者張曉怡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