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教派衝突 一天20死70傷

  伊拉克首都巴格又發生教派衝突,光是昨天一天之內,就發生了四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造成二十多人死亡,七十多人受傷。

  遭到攻擊的【卡拉達】社區,現場一片混亂。救護車馬不停蹄的來回穿梭在街上,將傷患送進醫院治療。警消人員則是忙碌的在爆炸現場,進行勘驗工作。

  爆炸地點是在一所警察局附近,一輛停放在路邊的小巴士,突然發生爆炸,造成5死10傷。強大的爆炸威力,將附近大樓的外觀炸的面目全非,地上滿是玻璃碎片。而在同一天稍早,巴格達西北邊的一處什葉派社區也遭受汽車炸彈攻擊,有3人不幸死亡,11人受傷。

  另外,巴格達西南邊的另一個什葉社區,也同樣發生兩起汽車炸彈攻擊。一處是在市場附近,一處則是在距離市場不遠處的十字路口。兩次爆炸時間,只相隔短短幾分鐘而已。總計起爆炸案中,共有15人喪命,50人受傷。光是15號一天之內,巴格達附近就接連傳出四起汽車炸彈攻擊事件,凸顯伊拉克內部派系衝突,越演越烈。(張曉怡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