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園大屠殺 中國學生行兇

  美國發生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地點是維吉尼亞理工學院,至少有33人不幸死亡、二十九人受傷。美國媒體甚至用【大屠殺】這個字眼來形容這起不幸的悲劇。槍手身分,初步確認是二十四歲的中國留生,他已經飲彈自盡,至於行兇動機,警方還在追查當中。而至於有沒有台灣留學生在這起槍擊案中受傷,也還有待查證。

  寧靜的維吉尼亞校園,傳出一連串槍響,警方要用優勢火力,逼出還躲在教室裡的嫌犯!但是嫌犯還是沒有逼出來,增援的警網陸續趕到,隨便找一棵大樹,就近尋找遮蔽掩蔽

  兩起槍殺案件,發生在七點跟九點多,差不多就大學生起床準備趕上第一堂課的時間,很多學生一覺醒來,竟然校園死了三十多個人!除了驚慌的學生,一整個上午校園裡到處是荷槍實彈員警,匆忙奔跑的腳步,因為嫌犯還沒落網!

  還在宿舍的學生,暫時被限制不准出來,已經早起運動的學生,集中安置,避免落單,淪為槍下孤魂!這起震驚全美的槍擊案,要從七點十五分說起,持槍歹徒闖入維吉尼亞理工學的宿舍,先槍斃兩個人,兩個小時後他又在教室,擊斃三十個人,自己也飲彈自盡!天黑之後,學生紛紛搬離案發的宿舍,說什麼也不敢再住下去!

  諾大的宿舍,冷冷清清,兇手到底是誰﹖維吉尼亞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現年二十四歲的中國留學生,不過確定不是維吉尼亞理工的學生!最痛是家屬,三十三個家庭被撕碎,他們誠心祝禱,無盡哀戚,怎麼接受天才亮,竟已經是天人永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