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逾50台灣師生 安全無虞

  維吉尼亞理工學院,創校135年,是全美排名前20大名校,尤其是土木,工業工程等理工系所,更擠進全美前十名熱門科系。外交部第一時間,就聯繫駐美代表處,目前確定包括台灣留學生,台籍教授員工一共五十幾位,都平安事,而這也是為維吉尼亞理工學院,第二度發生校園槍擊。

  美國有史以來,死傷最慘重校園槍擊,維吉尼亞理工學院,台灣留學生網站,立刻打出最新消息,向台灣親友報平安,台灣同學會長,用電話錄音,說明最新狀況,目前當地包括台灣留學生40多位,加上台籍教授員工,超過50位,全部平安無事。

  外交部緊急連絡駐美代表處,了解處理狀況,學校位在美國東岸,維吉尼西南方名為黑堡的小鎮,風景宜人,治安良好,區域內名校維吉尼亞理工學院,一項排名全美前二十大,工程系所更是擠進前十大熱門科系,校園治安卻連連亮起紅燈,去年八月一名犯人襲警奪槍脫逃,潛入校園射殺一名警員,現在又發生重大槍擊,也讓這所美國名校蒙上陰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