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生活艱苦 趙承熙心理偏差

美國爆發史上,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奪走三十三條命!警方查出,兇手正是【韓裔學生】【趙承熙】。更有媒體報導,她的父母,在兒子犯下滔天大罪之後,相繼自殺,一連串的戲劇性發展,留給外界更多的問號!

犯下美國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校園槍擊案的凶手趙承熙和他的家人,在鄰居眼中和善親切又有禮。

南韓出生,今年23歲的趙承熙,是維吉尼亞大學英語系大四學生。1992年隨家人移民美國,具有美國永久居民身份。趙家在移民美國前,在首都首爾近郊租屋而居。根據當年租屋給趙家人的房東表示,雖然不清楚趙承熙父親是做什麼工作。但從一家人只住的起地下室來看,可以推論他們的生活很艱困。移民到美國後,趙承熙的父親在維吉尼亞開洗衣店為生,生活勉強過的去。

案發後,警方到趙承熙的宿舍進行調查,除了找到他寫著痛恨有錢子弟等,充滿憤恨情緒的紙條。趙承熙系上教授也說,從他在創意寫作課所呈現的東西,發現趙承熙的情緒紊亂。或許就是貧窮的成長背景,讓趙承熙產生了偏差心理,繼而鑄下大錯。記者薄懷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