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忘年情侶 環球航行1001夜

澳洲大堡礁附近出現一艘幽靈船,船上三個人,離奇失蹤,不過美國一對相差32歲的情侶,為了為了向世人證明他們的愛,決定航海一千零一夜。

美國一對年齡相差三十二歲的忘年情侶,二十一號搭乘自家打造的帆,展開海上「一千零一夜」環球航行,預計持續一千天的航程中,他們不會停靠任何港口,不打算踏上陸地一步。五十五歲的『史托威』和二十三歲的『蘇恩雅』,駕駛「安妮號」,從紐澤西州碼頭出發,他們希望打破澳洲人『桑達斯』在一九八八年海上連續航行六百五十七天的紀錄。
在未來一千個日子,兩人將在二十一公尺長的安妮號上,航遍四大洋、環繞地球三圈,向世人明人類在任何艱困的環境中都能夠生存。船長『史托威』的前妻,還送了一艘救生艇當結婚禮物,希望他們最好不要派上用場。

至於在澳洲大堡礁附近發現的幽靈船,目前澳洲方面已經放棄搜尋任務,警方說船上三人可能是因為惡劣天候落海失蹤,要找到他們等於是大海撈針,生存的機率恐怕相當渺茫。由於船隻並沒有翻覆的現象,而且桌上還擺有餐具,同時電腦還在開機狀態就是不見人影,因此有了幽靈船的稱號。(賴百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