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熱門強片 通通都是"第三集"

  好萊塢搶攻暑假市場,熱門強片接連上檔,今年夏天很多新片都是續集,帶你搶先看
蜘蛛人、史瑞克、神鬼奇航、瞞天過海、以及尖峰時刻,又要再和影迷們見面了。因為今年夏天,這些曾經創造麗票房的電影,都不約而同推出了續集,而且全都是第三集。

  想要吸引原本的支持者回籠,當然在故事鋪陳上,就要更引人入勝,才能讓電影發燒友心甘情願掏腰包。像蜘蛛人第三集,對於蜘蛛人個性的黑暗面,就多所著墨。而史瑞克第三集,則加入了更多笑點,要觀眾開懷大笑。

  至於影迷們最期盼的神鬼奇航第三集,不但加入許多新角色,像周潤發飾演的中國海盜。還請來滾石合唱團的吉他手凱斯理察斯,飾演傑克的老爸,噱頭十足。

  除了一連串的第三集,今夏電影內容更是包羅萬象,除了爆笑喜劇片外,還有驚悚科幻懸疑片。不同類型電影的愛好者,今年夏天不愁沒有選擇。記者薄懷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