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弓戲弄鱷魚 男童慘遭撕裂!

  又傳出鱷魚咬人事件!這次是在中國廣西!一名九歲男童,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跟同學跑進動物園的鱷魚池玩耍,結果這名男童被一群鱷魚攻擊,當場被咬死!

  兩名公安人員,連開七槍才終於射這隻約兩公尺長,一百五十公斤重的鱷魚,並將牠五花大綁拖上岸。法醫鑑定證實,這隻腹部鼓脹的鱷魚,肚子裡的人體殘骸就是失蹤男童的部份肢體。目擊慘案的小學生表示,當時他們四名同學,在傍晚六點左右,趁管理員吃飯不注意,溜進公園裡,其中兩人先離開,他和男童則翻進圍牆裡,用木棍玩弄鱷魚,不料卻鱷魚一口咬拖下水。當時他大喊救命,拼命想把同學回來,但還有更多鱷魚過來撕咬受害者,最後整個人消失在水池裡。

  這座鱷魚池原來是鱷魚表演場地,業者因債務官司被查封歇業,之後,場內外出現多處缺口,不論是路人或鱷魚都可自由進出。前年,還傳出多隻鱷魚從水管內爬出事件。意外發生後,現場出現多條封鎖線,防止民眾進入,不過這些遲來的安全措施,已無法挽回男童寶貴的性命。記者徐華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