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飛哪去! 攝影師被K頭

  而在國內的棒球場上,發生擊出全壘打,球卻不見的怪事。昨晚在台南,興農牛對上統一獅,統一獅擊出全壘打,但從打者、外野手、到轉播人員,沒人看到這顆球。原來是球場視線太差,大家還沒找到這顆球,到攝影師被K到,才發現,這是一顆全壘打,為您還原現場!

  四局下半,統一獅郭岱琦上場打擊,一棒敲往中外野方向,興農牛中外野手曾華偉伸手準備將球接個正著,仔細看到他表情,非常納悶,球飛到哪兒了,曾華偉看看四周,沒看到球,打者郭岱琦也不知道自己打出去的球,落在哪裡,結果看到觀眾席上,這位現場轉播的攝影師居然倒地不起。看著他痛到不斷蹬著腿,原來,這是一發打到人的全壘打!

  再重回當時情況,郭岱琦的全壘打球,飛往這位攝影師的方向,當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球場的燈剛好打開,結果燈光還不夠亮,導致現場的人都沒看到這顆全壘打球,連攝影師自己都沒注意到這個天上掉下來的災難,工作人員立刻將他送醫急救,雖然沒有立即的生命危險,但是卻有腦震盪,必須要觀察住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