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摩絲自創品牌 粉絲搶購

  英國超級名模凱特摩絲曾經因為吸毒,差點毀掉自己的事業,但在戒毒成功後,她不但重回伸展台,甚至設推出自創品牌女裝。昨天開始試賣,果然吸引許多粉絲前去捧場。

  櫥窗簾幕一打開,一席衣的凱特摩絲赫然出現,粉絲尖叫聲不斷,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凱特摩絲的自創品牌女裝在倫敦這家女裝店試賣,果然吸引大批粉絲捧場,萬頭鑽動,盛況空前。名模凱特摩絲>出道以來,獨樹一格的時尚形象,被英國女性視為穿著打扮的學習對象,因此一聽說凱特摩絲要推出自創品牌女裝,不少女性早就雀雀欲試,果然試賣第一天,粉絲們一走進賣場,只要中意的款式,不管是什麼,先搶先贏,瘋狂血拼的程度,可見<凱特摩絲>的魅力,讓合作的廠商更是笑得合不隆嘴。

  從試賣的盛況來看,凱特摩絲推出的自創品牌女裝,不僅在英國女裝市場造成轟動,更讓凱特摩絲的事業版圖又向前跨了一大步。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