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地泥濘鋼條 形象商圈路難行

  南投草屯鎮著名的形象商圈,最近店家卻叫苦連天,因為長達3個多星期的光纖埋設工程,讓步道破損不堪,路面泥濘還有鋼條,有民眾走在路上因此跌倒,大罵包商施作不良,還有人在路口豎起警告牌,揚言向縣政府提出國賠。

  來到南投形象商圈,只見原本磚塊路路變成了泥土路,爛泥巴裡混雜著一塊塊石頭,路面凹凸不平,開車經過像是碰碰車,騎摩托車也是左閃右閃,走路更慘,路人得隨時低著頭字細看,女孩子的高跟鞋跟陷在泥巴裡,老人家更覺得危險。
 
  道路施工不良,連鋼條都跑出來,一不注意就會跌倒,有民眾因此受傷,店家門口乾脆豎立告示牌,大罵承包商讓路坎坷不平,萬一受傷,要向南投縣政府申請國賠,而她們的生意更是大受影響。

  原來縣府說不只進埋設行光纖埋設工程,還有瓦斯管及自來水管才會施工20多天了,縣府回應說,因為當地有瓦斯管線和電纜線同時施工,才會拖延這麼久,希望民眾盡量配合縣府將盡快完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