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入侵宿舍 靜宜女學生嚇壞了

  台中靜宜大學女生宿舍驚傳色狼入侵,一名男子闖入女舍,全身光溜溜,還到每一間房間去敲門,行徑相當囂張。學校調出監視器畫面,但是沒有拍到任何清楚的影像,事發後,我們實際走一趟,發現女生宿舍圍牆太低,逃生出入口也沒有上鎖,讓女生住宿安全亮起紅燈。

  女生宿舍驚傳有色狼入侵,讓不少住宿生擔心,親眼看見一絲不掛男子闖入宿舍的溫姓女學生,一整天手機關機,父親則是痛批,最安全的學校居然也會發生這事情。

  從公佈欄張貼的訊息可以得知,先前已經傳出學生的財物遭竊,校方提醒務必關緊門窗,但色狼入侵校園真有那麼容易嗎?我們實際走一遭,從大門進入,先有一個校園門禁,接下來進入宿舍,還有另一個門禁,想攀爬闖入女生宿舍,有圍牆先擋住,以及六十四支監視器對著你,可說是一道又一道的關卡,但有其他的學生家長,覺得問題就出在這一百八十公分高的圍牆。

  圍牆低矮,加上火災逃生出入口,校方顧慮安全不敢上鎖,就是成了宿舍死角,讓色狼趁虛而入。校方雖然第一時間調出監視器畫面,但因為太過黑暗無法看見對方長相特徵,但男宿舍與女生宿舍僅隔一道走廊,是否是有同學惡作劇,警方也不排除,總之要在短時間內讓狼蹤現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