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第二勝 王建民明戰白襪

  台灣之光王建民將在台北時間明天早上八點十一分,登板先發面對芝加哥白襪隊,跟他對決的投手,是曾經在洋基效力的前輩,古巴老投手康崔拉斯,對王建民來說,是一場硬仗。

  王建民尋求個人本季第二勝,就看移師作客到芝加哥白襪隊主場的這一戰,他是在台北時間17號禮拜四早上八點十一分,登板先發,建仔這一戰要面對的是洋基前古巴籍投手Jose Contreras,這位前輩是白襪隊的王牌,目前戰績三勝三敗,防禦率3.79。

  Contreras近況不錯,上一場比賽面對雙城,投出一場完封勝傑作,王建民生涯面對芝加哥白襪只有一次,無關勝敗,不過內容並不好,五局丟四分,被打七支安打如今再度碰頭,王建民可得小心應戰,當然,洋基隊友的打擊火力要能全力贊助。另外芝加哥白襪隊目前團隊的低打擊率是全大聯盟倒數,對王建民搶攻第二勝,應該是一項利多消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