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巨額賠償 劉海若健康喚不回

  前鳳凰衛視主播劉海若的火車意外官司,獲得數百萬英鎊,相當上億台幣的賠償金,劉海若的律師對這個表示滿意,不過劉海若本人,難過的表示,再多的賠償,都換不回她失去的健康,和她最好的兩位朋友的生命!

  好久不見的劉海若,再次公開露面了,二○○二年的這場火車出軌意外,讓她幾乎喪命,拖了五年的事故賠償訴訟,終於有了結果。換算成台幣,劉海若可以獲得超過一億元的賠償,不過,與她失去的健康、事業和朋友相比,劉海若說,再多錢都無法挽回。

  火車事故前,劉海若是知名主播,在全球擁有上億觀眾,車禍發生後她除了容貌改變,認知和記憶能力都受到損害,即使回到工作崗位,也無法再恢復以前的水準,不過與她並肩打這起跨國官司的律師,對於判決結果卻很滿意,因為劉海若還有漫長的復健路要走,失去了許多,但卻搶回了寶貴的生命,在大家的支持下,劉海若說,今後的路,她會努力;認真的走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