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新站太簡陋 台鐵乘客猛搖頭

  為了配合高鐵台中站,台鐵特別增設了烏日站,希望能替乘客帶來便利。只不過,站內設施不理想,建築物鋼筋裸露,四處還擺放了廢棄的鋼鐵,居民都戲稱這裡是荒野火車站。

  這裡應該是鐵火車新烏日站的大門,但建築物只看見雛型,發包完工日期一月就該正式啟用,怎麼如今沒工人施工就算了,通行手扶梯還用塑膠布遮蓋,不讓人使用,不僅這裡,從高鐵台中站走過來,落差更大了,明明沒施工,但圍籬卻擺著,方便肢體障礙民眾的步道工程只進行了一半,民眾看到說火車站是荒野。

  民眾說,他們並不是要求要有豪華的車站,但台鐵新烏日站的施工品也真夠不好,光看人來人往的階梯,水泥不夠東一塊西一塊,瓷磚還貼出去範圍,逃生梯一推,外頭居然都是散落的鋼鐵,任由荒廢,一下火車的民眾看了直搖頭。 是不是因為經費不足,站長不願意正面回應。當初為了幫忙轉乘高鐵旅客,因此台鐵多加增了這站新烏日站,不過,這樣的設施,使用民眾觀感並不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