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瞞天過海" 坎城星光閃閃

  法國坎城影展,一天比一天熱鬧。好萊塢超級大卡司雲集的瞞天過海也推出第三集,整個坎城星光閃閃,相當有看頭。

  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為了新片無畏之心,難得現身星光大道宣傳,她和另一半,同時也是該片製作人的布萊德彼特十指緊扣出場,立刻聚焦所有媒體。喬治克隆尼飾演的黑幫老大Ocean,重出江湖,他的詐騙集團這次擴增到十三人,在瞞天過海十三王牌中,槓上艾爾帕西諾飾演的賭場老大,繼續在第三集裡展開竊奪行動,場景換到賭桌,這十三張王牌的騙術是否更將出神入化,令人期待。

  不過最近幾年積極展開人道救援行動的克尼和小布,也不忘趁著媒體聚焦的大好機會,將焦點轉向非洲蘇丹達佛等地的難民。而另外兩部新片,都是曾經在坎城拿下大獎的導演最新力作。美國導演葛斯范桑與杜可風和他的華裔女友共同拍攝,再度以真實校園血案的題材出發,呈現青少年主角心理的轉折,不是職業演員出身的男主角蓋比,很有可能成為影帝人選,受到各界矚目。而曾經贏坎城金棕櫚獎,推出追殺比爾揚名立萬的導演塔倫提諾,這次和另一名導演共同推出二合一電影死亡證明,繼續他一貫令人噴血的暴力風格,雖然引來不少批評,但獨特的作風也將在本次影展中,與其他二十部片角逐金棕櫚大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