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總公布懲罰 西點軍校尊重

  陸官學生幫西點軍校參訪生介紹女伴事件,女方提供和陸官生的MSN對話紀錄,陸官生覺得自己簡直就像個「馬伕」,陸總部也公布了懲處名單,美方西點軍校則表示,一切尊重台灣國防部的處置。

  美國點軍校生來台交流卻扯出性醜聞案,介紹女子給西點軍校生的陸官莊姓學生被記兩大過兩小過留校察看,而當事的西點軍校生會遭到什麼處置,美方表示,目前等候台灣軍方調查。

  根據陸官校方說法,事件起因於女方主動想認識西點軍校生,不過,女方卻提供了事後自己和莊姓官校生MSN對話紀錄,上頭記載著,女方事先說,如果要喝酒,就隨便找個公園喝一喝,聊聊天就好,責怪陸官生為何不聽,陸官生說,這些都已是事實,多說無益,女方再次強調,她很清楚說過,上PUB喝酒還外宿,這樣不好,這時陸官生不再強辯,承認不對,是個加害者,簡直像個車伕。

  這段MSN對話,陸官到底有沒有掌握,校方沒有說明,但陸軍司令部已經公佈懲處名單:校長陳良沛記過一次、教育長楊迺聲申誡二次、政戰主任林協詳申誡二次、學生直屬學指部揮官胡仲適記過兩次調職、大隊長熊勝榮記過兩次、中隊長程凱記過兩次。

  雖然陸軍司令部表示,西點軍校參訪團的行程不受影響,但原本軍校生參訪是互相學習交流,如今卻變成了這種交流,已經令台美兩所知名軍校蒙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