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揆也用假發票?特別費案又一樁

  行政院長張俊雄被指控也疑似涉嫌用假發票報銷特別費。立法委員李慶華上午在司法委員會指控,行政院長張俊雄在第一次出任院長時,透過太太組成貴婦團珍珠會蒐集假發票,報銷特別費,不過行政院表聲明澄清,院長特別費使用,都是依法辦理。

  立法委員李慶華又爆料了,這一次目標是回鍋行政院的院長張俊雄,涉嫌利用假發票報銷首長特別費。李慶華提出的照片,就是珍珠會成員聚餐的留影,時間是在九○年農曆年前,除了當時擔任行政院院長的張俊雄夫婦,還有在陳水扁總統國務機要費案大出風頭的南縣工作情報員甲君鞏金源和他的太太張晚,就連藝人白冰冰也在場。

  李慶華表示他收到檢舉,珍珠會蒐集他人發票報銷特別費,就連聚餐的發票也在裡頭,不過行政院發表聲明澄清,院長特別費使用,都是依法辦理,而先前也有民意代表提告廿六位首長特別費使用問題,張俊雄院長也名列其中,行政院表明尊重司法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