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大麻 胡瓜.丁柔安將勒戒

  藝人胡瓜和丁柔安吸食大麻,再過五天就要進看守所勒戒,而蕭淑慎則提前在昨天進入看守所。現在第二波驗毒名單,包括張震嶽、陳昇和製作人張培仁,檢驗報告已經完成,不過板橋地檢署暫時不打算不公佈驗毒果。

  胡瓜穿著身藍色襯衫和黑色休閒外套,結束錄影,神情看來很輕鬆,因為收到勒戒通知,也放下等待的煎熬。

  生日禮物收到的都是書,胡瓜表示將在看守所中好好充實自己,台北地檢署在六月四號,胡瓜四十八歲生日當天寄出傳票,確定胡瓜和丁柔安將在十一號勒戒,而預計七號勒戒的蕭淑慎,卻是提前報到,目前被驗出吸食毒品的藝人,都進入勒戒程序。

  不過板橋檢署手上,還有六男四女的第二波大麻藝人名單,包括張震嶽、陳昇和製作人張培仁,毛髮檢驗已經完成,但還要等待所有報告都出爐後,才會一次公佈,安排有吸毒的藝人到戒治所裡勒戒,為自己的不良示範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