瞞天過海3首映 十三王牌尬戲

  日前在坎城影展出盡鋒頭的電影瞞天過海第三集十三王牌,今天終於來到在美國洛杉磯舉行首映,結果女星安潔莉娜裘莉難得陪同男友布萊德比特走在星光大道,現場粉絲尖叫不已,讓片中他巨星的風采,都失色不少。

  瞞天過海第三集的首映會現場,『艾爾帕西諾』和『喬治庫隆尼』兩位巨星一出場,現場氣氛熱烈,但還是抵不過布裘戀的愛相隨。

  看到『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一起現身紅地毯,現場粉絲興奮的不斷尖叫,剛過生日的裘莉也立刻被媒體包圍。

  至於片中主角之一的『麥特戴蒙』,也擺出一副好男人形象,著妻子一起出席首映會。

  而在首映會舉辦前,包括『庫隆尼』、『彼特』和『戴蒙』這三位帥哥以及電影發行人,也出現在中國戲院前,舉辦『簽名手印會』,為新片造勢。

  看著三位帥哥同時在鏡頭前大擺POSE,果然為『瞞天過海第三集』的上映,加分不少。不過影迷是否願意就此打住,恐怕還是得看第三集的票房成績才能知道。記者賴百忍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