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葉配成形? 名片透露玄機

  謝長廷的副手是葉菊蘭還是蘇貞昌?不管外界如何猜測,謝長廷還是保持一貫的低調,倒是新出版的謝長廷競選總統辦公室名片, 已經打出SAY YES的口號,下鄉行程更看得到葉菊蘭陪同的身影,民進黨立委評估謝葉已經成形, 副手應該就是葉菊蘭了!

  謝長廷一派輕鬆的看著美國跆拳道之父李俊九的表演,被邀請擔任跆拳道表演來賓時,還開起玩笑來,初選後忙於基層走透透的謝長廷,什麼都談就是不談副手問題,被問到副手,謝長廷異常低調,只是看看謝長廷競選總統辦公室的名片,從原本的愛與信任,變成SAY YES TO TAIWAN的LOGO,謝葉配似乎已經悄悄成形,CG連文宣刊版的SAY YES字樣更處處可見,謝長廷多次下鄉,緊跟在一旁的熟悉身影就是葉菊蘭,基層呼籲謝葉配的聲音越來越高,凝聚民意再尋求黨內派系支持,副手選誰謝長廷心中似乎早有定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