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帶旋風古努發威 阿聯嚴陣以待

熱帶旋風古努,五號襲擊阿曼後,目前已經漸漸影響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東海岸地區。由於古努的風勢和雨量都相當強勁,因此當局已經緊急撒離民眾,將他們安置到鄰近的學校和臨時收容所。

斯灣史上威力最強大的熱帶旋風古努,在侵襲阿曼後,目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東海岸地區,也已經遭到它的襲擊。

古努的暴風範圍,涵蓋整個巴基斯坦沿海地區,風速高達每小時兩百五十七公里,最大陣風達每小時三百一十四公里,來勢洶洶。為了民眾的人身安全,阿聯濱海城市富拉吉的當地民眾,已在相關單位安排下,疏散到鄰近學校和臨時收容所。沿海大城杜拜,是嚴陣以待,全力防備熱帶旋風古努,可能帶來的災害。

石油專家預測,古努將不會吹襲區內最大的石油設施,因此不會影響到油價。此外也有部份專家認為,若是古努阻礙了石油要道荷莫茲海峽,油價將難免受到波動。而紐約原油期貨交易價格,五號雖然小幅上升,以每桶六十五點九六美元作收,但並不是受到古努侵襲的影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