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列車嚴重誤點 慢了105分鐘

  台灣高鐵才剛剛完成增班改點,但今天卻嚴重誤點!編號四○六列車上午八點從左營出發,預計十點到台北,因為大雨影響行車,直到十一點四十五分才抵達台北,整整誤點了一小時又四十五分鐘。之後的一一四和四一○列車也都延誤超過半小時。

  列車終於抵達台北,但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整整一個小時又45分鐘,號稱時速300公里,高雄台北只要90分鐘的高鐵,這班四○六列車,上午八點從左營出發,預計十點抵達台北,但不知道什麼原因,列車在台中站突然廣播說會延誤,直到十一點四十五分才姍姍來遲。

  趕時間北上辦公的乘客都氣炸了!原本想要搭高鐵省時間,變成浪費時間,旅客想在台中站下車,還被高鐵制止!

  高鐵台中站也貼出告示排表示因為天雨因素,各班列車都會稍有延誤,而這班四○六列車,延誤一個小時又四十五分鐘,高鐵將全額退費。大誤點的原因還在查,如果真的只是因為下大雨就延誤,高鐵未來要迎接的挑戰還很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