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情殺案 洪曉慧可望獲假釋

  九年前震驚社會的清大女學生情殺案,研究生洪曉慧因為三角戀情殺害同班女同學,還以王水溶屍,被判刑十八年。九年後在高雄女子監獄認為她表現良好,打算提出假釋,洪曉慧希望出獄後能重回清唸書,完成學業!而當時三角戀情的男主角曾煥泰,至今還沒有娶妻。

  戴著黑框眼鏡,神情呆滯,表情木然,這是清華大學女學生洪曉慧九年前,犯下殺人毀屍案被逮,出庭應訊的畫面,當年的她與同班同學許嘉真,同時愛上學長曾煥泰,走不出三角戀情,被妒忌衝昏頭,憤而殺害許嘉真,事後為了湮滅證據,還自己調配王水,溶解屍體企圖毀屍滅跡,被判刑十八年。

  被分配到高雄女子監獄服刑,讓洪曉慧一度低潮,但是在清大師長的鼓勵,宗教力量的幫助下,讓洪曉慧重生,受洗成為基督教徒,不但一掃過去的陰霾,還用自己的知識,幫助其他受刑人進修唸書,因為表現良好,符合假釋條件,獄方決定依法幫她申請假釋。

  當年為愛殺人,如今放下一切,洪曉慧希望出獄後能重回清大唸書,完成她未念完的博士班,學校也會開雙臂歡迎她,大家都希望能夠洪曉慧,重新開始迎接嶄新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