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萬台幣小費 女服務生傻眼!

您平常給服務員小費都給多少呢?一百?二百?還是五百?美國有位比薩店女服務生,收到一張一萬美元,也就是台幣32萬的小費支票。這麼高的金額,當場讓她感動得掉下眼淚。

臉上總是帶著甜美笑容是潔卡的特色。親切服務態度,讓她常和顧客們成為好友。不過星期天發生的事,她連作夢都沒夢過。

原來,今年21歲的潔西卡,由於經濟因素,必須經常休學賺錢。她的一位顧客好友知道後,決定慷慨解囊,從已逝家人所成立的教育基金,提一筆錢。幫這位甜姐兒圓夢。不過,看到小費金額,潔西卡可差點昏過去。

一二三四。四個零。這位顧客給了潔西卡一萬元,也就是相當於32萬台幣。有了這筆錢,潔西卡打算趕快復學,完成學業。

不過,收到一萬美元小費,可不只潔西卡一人。去年堪薩斯州一名女調酒師,顧客用信用卡付費方式,給了她一萬美元小費,讓她高興的喜極而泣。雖然高額小費可遇不可求,不過提供顧客親切滿意服務,想必缺一不可。(杜和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