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婦墜落山谷 稱遭丈夫推下山

  宜蘭縣消防局接到一通報案電話,一位婦人打電話求救,說她跟丈夫喝酒,酒醉後被丈夫推落山谷,結果消防局出動大批警消,到山中搜索,發現這名婦人酒醉到幾乎無法走路,她堅稱是被丈夫推下山,不過她的丈夫卻是酒醉在家睡覺,完全不知道妻子發生什麼事。

  接到求救電話,大批人馬衝上山,無法確認墜落地點,警方也摸不著頭緒,只好不斷以電話聯繫找人,擔心婦人受傷,有生命危險,警消四處奔走找人,半個小時後,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女人,一拐一拐的走出產業道路,神情呆滯身上帶著濃濃酒味,似乎是驚嚇過度,說不出話,搜救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還好沒有大礙。

  警方懷疑是家暴案件,已經介入調查,事後找到年紀小傷者八歲的老公吳建得,醉醺醺的躺在家中睡覺,他向警方供稱跟上午跟老婆一起去游泳,後來夫妻倆喝了酒,他就回家睡覺了,不曉得老婆怎麼摔下山坡,警方對他的供詞存疑,正進一步查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